存文地。习惯性失联。
ALL叶主周叶※一个安静的脑瘫

© 鸡汁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叶修中心主周叶】荣耀之光18

  第十八章
  
  黄少天抱着人蹭了一会儿,奇怪着对方怎么这么温顺了。
  
  “叶秋你怎么不嘲笑我了?”
  
  “我从来不嘲笑人啊,都是实话实说的。”叶修推了推压身上的剑客,“还想压多久啊剑圣大大,蓝雨伙食太好了是吧你都沉得要压断我老腰了。”
  
  黄少天一骨碌爬起来,把叶修也一块拉起来。他绕着人转了几圈,在思考着什么,总感觉对方似乎哪里不同了。
  
  “我就说你哪里怪怪的!怎么穿得跟张佳乐似的!”
  
  “这本来就是张佳乐的衣服啊。”
  
  叶修边说边越过俩后辈,径自往轮回方向走,周泽楷一愣,随即微笑着跟上去。黄少天当然不会落下,他三步并两步跑飞快,直到叶修面前转过身对人倒着走。
  
  “你怎么穿他衣服了?穷的没钱买衣服啦?早跟我说啊!我那还有大把呢!”黄少天掰着指头数他那儿叶修合身的衣服有多少,数着数着觉得不对,“叶秋你是要去哪里啊?快跟我回蓝雨!跟我回蓝雨!回蓝雨!”
  
  “我从来不是蓝雨的人回什么蓝雨。”叶修具现出烟草叼嘴里,他早就想这么干了从出了霸图门就想了,“脑子刚被我摔地上终于摔脑残了?”
  
  黄少天噎住了。
  
  刚才的突袭完全不在他一贯的水平上,以前和这人切磋也不会这么轻易被破招,他自己是知道的,因为看到人太激动了,就一下子失去了冷静。
  
  快一年了,这家伙失踪了一年,一点回音都没有。一开始他朝一叶之秋进行消息轰炸要求一对一切磋,对方一反常态没有无视他的要求还答应了,他就觉得不对劲,果然没过多久嘉世就宣布叶秋失踪,一叶之秋由孙翔继承的消息。于是消息轰炸的对象转成沐雨橙风,苏妹子全都回复她不知道别问了,不死心的剑圣也……不知道该问谁了。
  
  叶修虽然和他关系很好,但是他们分属两个战队,除了守护之力之间的联系,其他的方式也真的没多少。当一叶之秋换了归属者,黄少天怕是再也找不到叶修了。时不时和其他几个高阶守护灵互通消息,看有没这人的消息,结果都是徒劳。
  
  终于王杰希那边有好消息,微草队长通知的是蓝雨队长,而深知黄少天性格的喻文州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等到在神之领域和王杰希碰面,才知道叶修早就跟轮回走了。黄少天那个气炸了,原想着在微草逮到人怎么说都要大战几百回合才能宣泄他这一年的郁闷与不爽,却还是得了个空。垃圾消息炮轰一枪穿云没回应就朝无浪转火,扛不住的轮回副队长只好告知他,冤有头债有主要的人在霸图。
  
  他可是都想好了呢,蓝雨单人常规练习,剑圣大大找斗神大大来练就足够了!
  
  所以埋伏在霸图外的树林里,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只是这份深思熟虑,在真的看到叶修后,似乎就有点跑偏了。
  
  他知道自己不管不顾的扑倒拥抱,好像是在对这家伙撒娇,性格变化得简直想让人大喊你还是黄少天吗。不想承认其实自己很想念对方。但是担心对方的话就这么轻易地说了出口。
  
  也许真的有点在撒娇吧,感觉有点恶心啊。剑圣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接着愤恨地想,算了哪怕恶心一下那家伙也好。
  
  虽然叶修的样子看起来完全没有被恶心到。
  
  “我不管!叶秋你还欠我好多好多场切磋呢!别想赖掉!”
  
  “你搞清楚欠你的人是一叶之秋,不是我。”叶修给剑圣个高深莫测的笑容,“还有我其实叫叶修,现在是散人君莫笑哦。”
  
  “我靠!你真想耍赖啊!一叶之秋也是你这家伙好不好!改名字算什么好汉!以为叫叶修就能逃掉吗!做梦!”黄少天不满地圈住对方的肩膀,像是怕人一不留神就跑掉,“管你叫叶秋还是叶修,欠我的都要还!快来和我切磋切磋切磋!”
  
  “别吵,再吵下次就别想见到我。”叶修抛出大杀器。
  
  “……”黄少天觉得今日出门前没找王杰希远程占卜实在是失策。
  
  剑圣不说话,那么这一路就还挺安静的。叶修本身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赶路需要说什么,周泽楷则更不用说了。
  
  “老大!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包子从周泽楷胸口钻出来,吓了黄少天一跳。
  
  “回你老爸的家。”
  
  “回老爸家有饭吃吗?”
  
  “你是元素龙,不用吃饭的。”
  
  “可我想吃包子!啊不是吃我自己!”包子飞出来着急地解释,绕着叶修不停飞,用爪子挠了两下搭在它老大肩上的剑圣,“你是什么人?居然敢对我老大动手动脚?”
  
  “你又是什么鬼东西?元素龙?”黄少天笑了,虽然看着包子话却是对叶修说的,“又骗谁呢斗神大大?这玩意儿是元素龙我跟你姓。”
  
  “叶家不需要话唠,谢谢。”
  
  叶修任由包子对剑圣又抓又挠,显然它对“鬼东西”这几个字还是能理解的,小龙骨头没长好,撕裂能力不足,这等攻击对剑圣来说就跟被猫抓一样。直到包子朝人喷出一团火才让对方吃惊地松开了叶修。
  
  “我去!这明明不是火龙啊?还能喷火?”黄少天朝叶修叫。
  
  “我是包子!你是谁?”包子看那人放下搭在老大肩上碍眼的手臂,满意地不再喷火,觉得要换个东西来表达友好,于是朝黄少天吐了一口沙,“给你灭火!”
  
  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包子发出任何攻击都带有守护之力属性。这一口沙是它对流氓体系的化用,有着抛沙的效果。没把包子放在眼里的黄少天正中了这一招,此刻被这低级的技能致盲着。
  
  “靠!”
  
  四秒过后,致盲效果消失,黄少天立刻跳起来要抓住包子狠狠教训一顿,包子可是包子呢,绕着叶修和周泽楷不停飞,灵敏地躲过来自剑圣的愤怒。差点躲不过的时候就藏叶修身上,黄少天再气也不敢把手伸到斗神大大的衣服里面。
  
  “看来你和包子很投缘啊。”叶修好笑地看气得不行的剑圣大大。
  
  “我靠这龙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搞的跟你似的,什么元素力都能用啊?”黄少天嘟嘟囔囔,突然想到一个垃圾话梗,不怀好意地笑道,“不会是你生的吧?”
  
  “我的妈妈是老大,老大是我妈妈!”包子把头钻出来冒了一句话,在黄少天手伸过来的瞬间又缩回去,让后者的手只能猛停在叶修胸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卧槽不会吧?真你生的?你从哪里生的啊?!”
  
  黄少天把心一横,手就探到对方怀里,他对自己说只是要抓那条小龙而已别乱想。但是包子溜得快,钻到它老大背后去了,剑圣再度抓空。好吧,也不算抓空,好歹摸到了叶修的胸口,不知道是他自己温度偏高还是叶修自己体温太低,觉得手心下的皮肤有点凉。
  
  因为黄少天的动作而不得不停下来的叶修瞥了前者一眼。
  
  蓝雨剑客立刻像触电一样把手收了回来。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不爽了。
  
  “瞪什么瞪!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被人摸两摸有什么关系,多少人想让本大少摸摸,我还不肯呢!你又不是女孩子,也没什么好摸的,还一点肉都没有,摸了也不爽……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啊?”黄少天叽里咕噜地说着话,拙劣地转移话题。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剑圣大大。”
  
  叶修不理会纠结的黄少天,继续走着,看了眼一旁咬着嘴唇皱眉头的周泽楷,有种他再不理这边这位被冷落的后辈,对方就能咬舌自尽的感觉。
  
  “想什么呢,小周你。”叶修捏了捏他的手,就被对方迅速握住。
  
  精准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只有剑圣才有,枪王也是不遑多让的。
  
  周泽楷满足地牵着前辈的手。
  
  把慢了几步的黄少天气得直瞪眼。
  
  妈的认识叶修这么久他都没牵过我手一起走呢!
  
  蓝雨剑客在心里怒道,呸呸呸谁想牵不要脸的手啊!我只是单纯不爽周泽楷而已!
  
  话又说来,周泽楷仿佛就是他的克星,战场上他的垃圾话对上周泽楷是一点用都没有,私底下又是说再多的话也只换来对方一个嗯字,要是让他和周泽楷单独呆一块肯定得憋死了。
  
  现在这人还来和他抢叶修,这不能忍啊,绝对不能忍!
  
  黄少天又开始想偏了,他冲上前去不要脸地握住叶修另一只手。
  
  “我说叶修你全身上下就这双手最漂亮了,配你这样没下限的人真是暴殄天物啊。”黄少天死活不承认自己有点脸红,就算脸红也肯定是因为夏天太热了。
    
  “呵呵。”叶修叼着烟嘲讽地笑了,他抽回被俩后辈分别握着的手,夹起烟草尾巴朝空中吐了一个烟圈,“你们俩又不是小孩子牵什么手,都给我安分点。”
  
  “我是小孩子!”包子高兴地从后面飞出来,两只小爪子握起叶修垂下的手,只能勉强抱住它老大的两根手指头,晃了晃,“我可以牵手!”
  
  叶修却是带点宠溺地笑了。包子也傻呵呵地笑。
  
  炫耀个屁啊!
  
  好羡慕!
  
  两个后辈看着那一人一龙的眼神虽然类似但内里意思可不太相同啊。
  
  “等等!叶修你还没说这条龙是怎么回事啊?虽然我总说你不是人但你要生也该生个人啊怎么会生了一条龙啊?!”黄少天猛然想起刚刚的问题叶修根本没回答,“不对你和谁生的啊?!”
  
  不是该吐槽叶修首先是个男人不能生孩子这点么,剑圣大大。
  
  “说来话长,欲知详情,请找你的老队长魏琛。”叶修叹气,和包子玩了一小会儿,就把小龙扔回给周泽楷。
  
  包子也乖乖地在枪王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着。
  
  魏老大?!不会吧?!爸爸是魏老大?!操???!!!
    
  黄少天感觉他的人生观受到了莫大的冲击。
  
  一直到轮回工会据地他都没能回过神来。
  
  他们没从正门进入,还是翻墙进的。叶修让周泽楷走正门,他自己翻墙就好,但是后辈怎么也不肯。黄少天也跟着翻进去,一落地就开始碎碎念“我怎么也跟着来了”。
  
  周泽楷一回来,江波涛就感知到了。看到叶修和黄少天也一起来了,很是吃惊。君莫笑的觉醒,轮回副队长直觉肯定有自己队长的功劳。
  
  他没想过队长这么快就已经把人吃干抹净了。
  
  还在暗暗担心,不会说话的小周可要怎么追求叶神啊。简直让他头疼,这可是关于轮回队长的终身大事啊。
  
  按江波涛最初的想法,他还是希望小周别选这条路的,轮回城邦少主将来是要继承城主之位的,选一个可以诞生继承人的女性作为伴侣才是正确的。但是站在好友的立场上,他决定支持周泽楷。
  
  正确与否,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啊。如果他能开心幸福,那么这条路对他来说就是正确的。
  
  如果小周真的能追求到叶神,那么轮回高层方面就让他来帮忙应对吧!江波涛心想,这也是他能为好友做的事了。
  
  “哇!爸爸的家好玩!有鸟能和我玩!”包子感知到逐日鹰的气息,咻地朝坐骑营地那边飞去。
  
  “爸爸?”江波涛看向周泽楷。
  
  “噗。”叶修很不合时宜地笑了一声,也不能怪他,这种画面的确挺让人误会的。
  
  江波涛也意识到了,有点尴尬地朝他的队长笑笑。周泽楷则露出没有关系的微笑。可是这般迷人的微笑并不能解释包子是怎么回事,江波涛决定晚点再好好询问。
  
  包子的一声爸爸倒把黄少天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了。
  
  原来不是魏老大啊!太好啦!
  
  这是他的第一想法。
  
  妈的周泽楷这小子和叶修到底什么关系啊?!
  
  这是他的第二想法。
  
  正想问叶修的时候,那家伙却跑到江波涛面前套近乎。
  
  “小江你看,我可是把你们轮回队长好好送回来了,报酬呢我要的也不多,你就帮我个小忙怎么样?”叶修和轮回副队长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虽然江波涛很想吐槽说人都是自愿跟你走的也没指望你能送回来还要什么报酬啊,但他还是很有礼貌地说道:“叶神请讲,我江波涛能帮得上的一定帮。”
  
  “简单,你肯定帮得上,只要看好你的无浪就行了!”
  
  还没等江波涛问什么意思,叶修就捏住他的下巴,一个不带任何欲望的亲吻印上后辈的嘴。
  
  “靠!”
  
  黄少天反应最快,夜雨声烦的移动速度多快呀,他没让叶修亲江波涛多久,可能连十秒都没有,就用力把前者拉到自己身边,差点要把那人按到怀里不放了。
  
  “叶修你要点脸好吗!”剑圣气急败坏地说。
  
  “干什么干什么!”叶修没想到黄少天会妨碍自己,他反手按住对方拉自己的手,将人压到前方,“你这小鬼动作倒是挺快的嘛,不过哥要做的事情也做完了。”
  
  整个过程就只有叶修和周泽楷确切明白发生了什么。
  
  又是一场体液交换。
  
  叶修是想要魔剑士的法力共享。
  
  所以周泽楷只是眉毛一挑,并没有就此发难。他也没有这个资格发难啊。
  
  江波涛可糟糕了。他沉浸在叶神怎么突然吻我死定了小周要恨我了我对不起小周对不起轮回的哀怨中。
  
  把捣乱的剑圣扔到一边,叶修轻咳了两声。
  
  “小江我是为了法力共享,你别在意。”叶修看到江波涛一副末日来临的表情也有点过意不去,难得地为自己的行为解释了一下,“你们轮回的团队训练该开始了吧,队长不在也不好训练吧,现在人在了就快去吧。”
  
  “前辈……”周泽楷委屈地叫了一声。
  
  “得了得了,小周你快去,我待会还有地方要去呢。”叶修朝轮回两位后辈摆摆手,露出怜悯的表情看江波涛,“好好安慰下你的副队长,看他被吓得,啧啧啧,怪可怜的。”
  
  吓他的人不正是你吗?!叶修你还要不要脸啊?!
  
  黄少天都快帮江波涛咆哮出来了。
  
  周泽楷还是一脸的弃犬样,但他强打起精神来对前辈笑了笑。联盟脸面这幅让人心疼的模样,简直让叶修为数不多的良知都发出了呐喊。
  
  叶修凑上前,安抚性地亲了亲后辈的嘴,周泽楷顺势侵占前辈的唇舌,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片刻后叶修道:“你也不用担心,你有我的纸血契我走不丢的。”
  
  ======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变成一个气球了。
  
  不是小孩子玩的那种。
  
  是里面充满了怒气的肉球。
  
  先是和江波涛,然后又和周泽楷,他不知道眼前这家伙是怎么这么心安理得地到处亲人,偏偏亲了人又跟个没事人似的,好像这是他们高阶守护灵平日打招呼的习惯一样。
  
  但是他气炸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
  
  叶修催轮回那两人去训练,自己又翻墙走了,也没招呼黄少天,但是后者是谁,联盟最著名的猎手,猎物在前怎么可能放走,剑圣大大立马就闷不吭声跟上去了。
  
  “不说话啊剑圣大大?少见呢,那你待会也别说话啊。”
  
  叶修好笑地看了眼生闷气的后辈。
  
  他来轮回当然是有目的,谁信他是真的来散心。魔剑士的法力是一部分,观察嘉世或疑似嘉世人眼线分布是另一部分。当然送周泽楷回来也是目的的一部分。
  
  叶修可是自认为是个很好的前辈呢。
  
  虽然他隐隐约约觉得周泽楷哪里有点不对,自从他们发生了关系之后,后辈委屈的表情出现次数剧增,总让他有种无时无刻不在欺负对方的错觉。后果就是一时心软做了很多不必要的接触。
  
  比如任何安抚性的拥吻。
  
  也罢,反正接吻能获得法力,不完全算是不必要的。
  
  而他现在的目的地也和法力共享有关。
  
  蓝雨工会据地——蓝溪阁。
  
  黄少天不知道在生什么气,刚好合了叶修的意。他可不想听对方在耳边不厌其烦地提问,反正到了蓝溪阁见到喻文州还要重头解释一遍,不如直接现在不说话,到时一起说得了。
  
  这边的黄少天也在思考。
  
  他在思考自己到底生什么气。
  
  似乎从一见到叶修开始就有气,穿着张佳乐的衣服,从宿敌霸图公会出来,跟周泽楷牵手,和轮回正副队长接吻,这些都让他来气。也许在更久之前他就在生气。
  
  失踪了快一年啊,他担心了这么久,对方却毫无表示。
  
  而周泽楷只是摆个可怜样那人就主动去亲了啊,还让人不要担心,还给人纸血契,他们认识这么久都没有这个待遇呢。
  
  你这是在嫉妒。
  
  蓝雨剑客心底有个声音在说。
  
  嫉妒,多么可笑。
  
  却清晰存在的愚蠢感情。
  
  妈的,老子认栽了。黄少天朝老天爷默默哀嚎,看来我真的喜欢上这家伙了。
  
  和一般人不同,发觉自己喜欢上同性,而且还是个超没下限的同性,黄少天没有多纠结,他极其冷静地剖析了自己的心情以及眼下的状况,迅速得出情敌列表以及他能对叶修做什么的进度表。
  
  也许是以往的相处奠定了现在的感情基础,剑圣大人接受现实后决定迅速出击。
  
  首先他得脱掉叶修身上碍眼的,别人的衣服。
  
  
  
  TBC


#这章黄叶存在感太强,还是给打了黄叶tag周叶的小伙伴们不要抛弃我【哭瞎

#关于天域武器这个名字是出自天下贰,在这里=银武的设定,为了和神之领域搭配的名字。

评论 ( 35 )
热度 ( 1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