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习惯性失联。
ALL叶主周叶※一个安静的脑瘫

© 鸡汁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走火入魔 9

+++

 

猫咪叶修就只在下身围了个浴巾,而躺着的叶修也浑身湿答答,好像他俩刚才在浴室里经历了什么大战似的。这看起来应该是叶修输了。周泽楷眼神都不敢乱瞄,脑袋里开始放空,机械地往叶修身边走去。

他肩上的小人偶却在此时惊呼道:“我靠,猫耳!”

周泽楷步子迈得快,人偶一时没抓紧青年的头发,从他肩上滑了下去,猫咪叶修眼明手快,接住了小东西,有着相同面貌的一大一小便开始互相盯视。

轮回队长脑子放得比较空,没有留意到人偶从自己肩上掉下去了,他只一心将注意力集中到地上的前辈身上。叶修胸前被刮擦了几道红痕,在不见日光的白皙皮肤上显得有些刺眼,周泽楷以为是两个叶修扭打中弄到的瘀伤,仔细看才发现有细微的血珠附着。

叶修的眼神也空荡荡的,盯着浴室天花板。

周泽楷想要把人先扶起来,又有些不敢乱碰,便喊了声:“前辈?”

“我可能最近时运低,来看个队友倒把自己搞成病人了。”叶修用看破红尘的语气说着,手缓缓地抬了起来,对后辈摆了个停止的手势,“小周你可要离我远点啊,别被传染了,我还指望你打赢比赛呢。”

周泽楷顺势握住叶修的手,然后把那只手往自己身后放,形成对方搂着他脖子的画面,另一只手绕过叶修的膝盖窝,直接把人打横抱了起来。

叶修吓了一跳,他一个大男人就算是比青年矮了些可也有不小的分量,这样抱他起来劲儿再大也会十分辛苦,想到这他便赶紧把另一只手也揽上周泽楷的肩,调整身体重心好让青年抱得轻松些。

等等,他干嘛要这么贴心考虑后辈抱自己轻不轻松?

有问题。

一定是后辈担心的样子让他有些感动,投桃报李嘛,青年关心他,他便关心回去。对对对,就是这样。

叶修把脑袋搁到青年肩窝,脸色不善地盯着空气看。

周泽楷没想那么多,他一言不发地把叶修抱出去,只想着不能让对方躺地上,夏天赤身躺冰凉的地板很容易感冒的。叶修刚才的语气让他觉得胸口有些闷,在他印象里,叶修是能把人点着火的类型而不是那样的……茫然,甚至还有些无助。

他此刻才意识到,这天发生的事儿其实对叶修本人刺激不小。就算他完全没表露出自己对另外个叶修的在意,也没有抱怨天来横祸的瘀伤。

每个人都有无助的时候。即使是叶修,也不例外。

然而对于心底窜上来那股“不想让别人看见”的念头,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

心乱人不乱,抑制住想要把人抱在怀里不放的欲望,轮回队长把他的前辈轻轻放到床上。

 “我运气好。”周泽楷给叶修一个灿烂至极的笑容,“……中和。”

被对方的笑容愣了一下神,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垃圾话都认真回答啊你……”会不会太可爱了些?

笑着笑着就觉得不对劲的叶修僵住了。

周泽楷开始脱他裤子。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手动了动,似乎要从青年肩上落下去按住对方的手……最后还是维持搂住对方肩膀的姿势没动。

算了,随便吧。叶修有些破罐子破摔地想,居然觉得青年有些可爱,一定是受猫咪叶修的影响,爱咋咋地吧。

周泽楷感觉到叶修身体的僵硬,以为自己碰到了他的伤处,便疑惑地问道:“疼?”

“我没那么娇弱,你……快点。”叶修说完都觉得脸上有些发热。

青年被催促便真以为叶修疼得厉害,飞快地把人脱了个干净,然后翻过去,拿了之前放床头的跌打药油,转眼间就变身成一丝不苟的专业跌打医师,就着叶修扭到的筋络认真工作了起来。

叶修趴在被子上,把声音全部埋到枕头里,只余几声断断续续的哼哼。

周泽楷的按摩一如既往地疼,他知道青年是想让自己快点好,所以也不曾抱怨对方手劲大。蔓延上来的疼痛让他忽略掉心里莫名其妙的失落。

这孩子多好。善良内敛又乐于助人,在后辈的帮助下,很快他就能腰不酸背不痛一口气爬上六楼不喘气。多好。

有想法的是他自己而已。

糟了糟了,叶修忽然觉得胃里有些发酸,脑袋也有些缺氧,越摸是身体太疼的原因。

周泽楷给按摩完了,轻轻揉着叶修的腰,似乎在做着最后的祛瘀工作,可那力度和之前的相差太远,轻柔得仿佛是拿着羽毛在刮蹭着,痒痒得又像是带着微弱的电流,让叶修身体发麻,心脏也发麻。

“翻身吗?”周泽楷担心叶修趴着会呼吸不畅,好心地问。

叶修没回答,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把脸埋在枕头里,几乎要让周泽楷以为他晕过去了。

“叶修前辈?”周泽楷皱着眉头,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准备要把叶修翻过身来,“还很疼?”

叶修这才抬起头,深深吸了口气,再转头看向青年。

“好多了,小周你技术真不错啊,以后可以开个跌打医馆。”他笑了笑,“保证客似云来。”

看叶修还能开玩笑,周泽楷便知道对方没什么事了,这腰伤还是挺累人的,叶修的笑似乎有着疲倦,看得他心里一阵纠结,恨不得自己替人疼。

本想把叶修再抱起来塞被窝里,没想叶修趴在那誓死不从,他也不可能真的强迫对方,便从柜子里搬出另一床备用的被子,小心翼翼地给叶修盖上。

叶修在后辈给他捏好被角,检查被子是否盖好时,状似随意地感慨了一句,“小周你真是个好人。”

莫名其妙被发了张好人卡的周泽楷呆了呆,随即有些腼腆地笑着。

叶修盯着枪王好看的笑脸一小会儿,就又重新把脸埋到枕头里。折腾得有点累,身心疲惫,他有些困了。

周泽楷也知道叶修是想睡了。他收拾好叶修被他脱掉的湿衣物,因为不想叶修感冒脱人衣服的时候真的是啥也没多想的。之后才渐渐回味过来,自己似乎做得太大胆了些,幸好叶修没有在意,也没有责怪他。

虽然好像毫不在意这事儿的叶修让他觉得……有些失落。

周泽楷瞧着叶修没了声响,然后把脸往不向着自己的一边侧,就睡过去了。不由得无声地笑了笑,为前辈那隐约的小别扭。

他俯下身,鼻尖几乎要碰上叶修的侧脸。

最终还是没有亲上去。

只伸出两指在自己唇上点了点,然后又轻又快地按了下对方的额头。

他不能在清醒时做逾越的事,没有叶修的允许,那就这样吧。

假装那是个亲吻。

 

+++





评论 ( 33 )
热度 ( 2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