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习惯性失联。
ALL叶主周叶※一个安静的脑瘫

© 鸡汁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走火入魔 7

+++

 

两个叶修的PK胜负率不相伯仲。论经验猫咪叶修多一些,但叶修现在的手速还是比未来的自己要快一些。听得轮回队长绵长又平稳的呼吸,各有所思的两人以叶修胜0.3%的血量结束了这一场切磋。

“好险。”叶修说,“要是你那记拔刀斩快上1秒倒下的就是我了。”

猫咪叶修视线从屏幕转到另一个自己的脸上,微笑着说:“……未必。”

“我状态不好。”他摸了把自己的猫耳朵,“这玩意儿听到太多声音了。”

半猫化的叶修有猫科的敏锐也有猫科的敏感,别说游戏里的背景音,就连整层集训宿舍的动静都听得见。在他原来的世界,猫耳的影响其实已经趋近尾声了,没想在这里又重新敏感了起来。

叶修盯着他的猫耳朵,有些出神。

“怎样,是不是觉得哥可爱极了。”猫咪叶修挂上轻飘飘的笑,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整个人显得特别慵懒,“得了,别应我,自己说自己可爱好像有点恶心的感觉。”

“是有点恶心。”叶修承认道,“我也没想到自己戴上猫耳效果这么……诡异。”

“这不是戴的,是真的。”

“我知道,看到它动了。”叶修示意对方靠近些,“我腰疼,你过来下。”

猫咪叶修看着他好一会儿,还是起来走到软椅边。

他们本是一个人,却又不完全是同一个。

在荣耀上能看穿彼此的招式动作,看透彼此的战术思路,但在其他方面,却不一定能揣测琢磨得准确无误。比如眼下,猫咪叶修就猜不透这个世界的叶修想做什么。

包括他为什么要留下来。

他从自己的世界来到这里的周泽楷身边,虽然惊讶可很快就接受了现实,能来就能回去,他一点都不担心。而这里的轮回队长对自己又没有那些小心思,十句话打不出一个屁来,安静又养眼,还是个实力极强的对手,再加上这个能爽快打荣耀又安全舒适的地方,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堂。

如果不是叶修突然前来,他也是想让周泽楷再找台电脑跟自己打一打的。

这世界的叶修和周泽楷应该只是很单纯的前后辈关系,最多加一个国家队领队与队员关系。叶修来看望请假的后辈还挺正常的,换做是他处于这位置,也会去。只不过叶修怎么也不想离开这房间这招,他倒是没想明白。

叶修手摸上猫咪叶修的屁股。

“……”猫咪叶修顿了顿,“就算是你也不行,这看起来太像和叶秋做,不行不行。”

“?!”叶修的脸色变化得有些夸张,真的是难得一见,“和叶秋那笨蛋?!”

“唉,叶秋新年的时候来看过我,动手动脚得我当晚就把他踹回家了。”

“你原来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稍微激动了点,一下坐直了腰又疼了起来,猫咪叶修忍着笑替他揉了揉。

“和叶秋?!”叶修又重复了一遍,完全的不可置信。

天哪,那个猫耳世界到底有多崩坏啊,两兄弟都能搞一起饶是没什么节操观念的叶修也觉得扛不住。

“没成。”猫咪叶修很轻很快地笑了笑,“他是我·们的笨蛋弟弟,想什么啊你。”

着重强调了个们字。

叶修脸色古怪地瞅他,“那是你弟弟,不是我的。你们猫耳世界啧啧啧,看起来每个人都怪色情的。”

“我有说我原来的世界是猫耳世界么?”猫咪叶修笑眯眯地也爬上软椅,跟叶修挤一块儿,“只有我一个长了猫耳。”

叶修听着猫咪叶修娓娓道来的故事,从震惊又变回了淡定的表情。好像对方说的事儿和他无关。

其实就是和他无关。包括故事里对猫耳叶修产生乱七八糟感情的人,也和这个世界的他无关。

至少这个世界的那几个人,都不会对他有那种心思。他认为。

这根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如果说有哪里让他觉得不自然,觉得有些在意,就是这世界的周泽楷对猫咪叶修的反应了。

“所以你这世界太赞了,简直让我不想走了。”猫咪叶修说着,看了眼床上的青年,“要是我那世界的小周也不喜欢我就好了。”

对了,就是这种感觉。

叶修古怪地看着猫咪版的自己。

要告诉对方么,关于周泽楷睡迷糊看见他就摸他脑袋的事儿。直到看见猫咪叶修,他才明白青年那句“耳朵不见了”是什么意思。周泽楷那会儿应该是把他当做是猫咪叶修了。

这也是他想要和周泽楷换房间的原因。

青年对猫咪叶修的态度不太妥。

直觉告诉他,让他俩单独呆一块会有问题。怎么说猫咪叶修和自己长一个样,作为这个世界的叶修也该尽尽地主之谊,保障好对方的安全。也保护好后辈,在能力范围内让两人不要犯错误。毕竟嘛,是两个世界的人嘛,在一起没结果的。

叶修脑补了一下他们在一起的画面,啊,有些不爽。

猫咪叶修的神态实在没法让他自己骗自己说那是叶秋和周泽楷不是他和周泽楷。

于是他突然心生一股想要恶作剧的冲动。

“你的想象要破灭了。”叶修嘲讽地一笑,“这世界的小周喜欢你。”

 

+++

 

周泽楷被一个软得来又有点硬的东西打了一下脸。

他迷迷糊糊看见一个小人偶坐在自己脸旁边,紧接着被打了第二下。

“小周快醒醒,这事儿又来了,快醒醒把我送回兴欣去。”

小人偶居然还能说话。

周泽楷猛地坐了起来。

因为莫名的紧张和惊讶,呼吸都有些变重。

环顾了一圈,房间里没有别人,除了他和枕边的小人偶。话说那算是人吗?

难道……是做梦?

梦到了有两个叶修在自己屋里打游戏,其中一个还长了猫耳朵?

不不不,那也太真实了,他还记得自己给叶修按摩,抱着叶修的感觉,这要是做梦,未免真实得太过于可怕。

可是连亲吻都有的画面,又似乎除了是梦境以外,没有别的合理解释了。

小人偶瞧周泽楷陷入了似乎要魇住了的沉思里,一蹦一跳地沿着青年的手臂爬上去,站到他的肩膀上,扯了扯他的发丝。

“周——泽——楷——你——醒——醒——我——是——叶——修!”

喊得有些撕心裂肺呢。

人偶喊完就无力地跌坐在周泽楷肩头。对方没穿衣服的肩膀有些滑溜,几乎要让他坐不住地滑下去。

“叶修?”周泽楷像是听到什么关键字突然缓了过来,瞬间又能听见周围的声音了。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以及很轻的对话声。

“我们俩身体还真是一模一样呢。”

“我可没有尾巴。”

“呵呵,每个男人都有尾巴。”

“你这幅样子还说这种话有点欠操啊,注意一下影响。”

“站都站不稳的你比较欠操吧。”

“啊……我靠!”

然后是乒乒乓乓的声音。

马桶盖可能要被他们弄坏了。

周泽楷有点呆呆地想,嘴角却带着自己都没意识的笑容。

 

+++






#不知道有没人开始觉得已经出现的各种叶修有熟悉感(。)对的,想的没错,就是那样,玩起了自己写过的各种叶修真是……爽啊(滚吧你

评论 ( 24 )
热度 ( 2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