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习惯性失联。
ALL叶主周叶※一个安静的脑瘫

© 鸡汁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走火入魔 6

+++

 

如果说被奇怪的还拿不走的东西砸到腰不至于让叶修目瞪口呆,那么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还多了对猫耳朵的人突然出现就真的让他惊得睁圆了眼。

不是叶秋。那必须不是,叶秋的神态不是这样。

叶修还没从惊讶状态出来就看到猫咪叶修把手伸向他的腰。

那个周泽楷拿不动的人偶就这样被猫咪叶修轻易地拿了起来。

“……?!”周泽楷跟着猫咪叶修的步伐出来,这一幕自然就落入眼中,整个人都惊呆了。

叶修一感觉到腰部的重压消失便想要立刻爬起来与猫咪叶修保持安全距离,只是超重人偶被拿走,他腰上的瘀伤没被拿走,他刚用手撑着床腰一用力就浑身瘫软,重新跌回被子上。

周泽楷赶紧过去扶着他,动作轻柔地把叶修翻了过来,让人靠在他身上,紧张兮兮的。

“没事没事,小周你悠着点。”叶修却挣扎着自己坐着,远离后辈热乎乎的胸膛,“我就是起太快一下没起来而已。”

他稍微侧过脑袋,发现枪王那张英俊的脸近在咫尺,要是角度再偏一点,他就要直接亲到后辈的脸颊了。两人对视了几秒,就心有灵犀地各自默默拉开了点距离。

对面的猫咪叶修用一副超怜悯的表情看他们。

看得叶修简直如坐针毡。

“你浴室里的就是这家伙?”叶修小声地向周泽楷嘀咕着。

“嗯。”

 “什么时候出现的?”

“今天早上。”

叶修沉思了一下,半晌才问道:“你请假是因为他吗?”

也不全是。周泽楷刚想回答,却被猫咪叶修打断。

“是呀。小周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猫咪叶修换了个姿势,盘腿坐着,把闭着眼睛的君莫笑扔被子上,小东西被扔得滚了两圈,“当着别人面说悄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秀恩爱呢。”

“没秀。”周泽楷想了想,“也没恩爱。”

“……”叶修心里一口血,想说你这孩子也太实诚了点,这不摆明是逗你玩儿的话吗。他看向另一个叶修,发现对方也似乎被青年的回答噎住了。

真是好极了,双杀呢。

与猫咪叶修对视着,两人都没再说话,千言万语却似乎都说尽了。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你为何而来这些都不是问题,两个叶修都不在意。

来了便是来了,管他什么原因。

“来一发?”最后是这个世界的叶修提了个建议。

“好啊。”猫咪叶修理所当然笑着应道。

然后两个叶修都看向周泽楷。

“?!”

枪王莫名其妙地又脸红了。

 

+++

 

安静的房间里只有键盘不断敲打的声音,此起彼伏得如同狂蜂飞舞的乐章。

叶修与猫咪叶修新一场的切磋才刚刚开始。

周泽楷原本还想着要不要取消请假去训练,不过叶修似乎觉得他深度休息下比较好,便拖着伤病的身躯爬到房间宽大的软椅上,把床让回给他。

年轻的枪王有个优点,就是无论什么环境只要想睡就能入睡。所以之前猫咪叶修玩游戏他照样能睡着,这会儿也不例外。只是现在变成两个叶修在他房里玩游戏而已。

神奇。

他不知道两个叶修达成了什么样的协议,因为他们俩只用了眼神交流,简直就是soulmate的模范。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是灵魂一体,分别存在于两个世界的肉身。

他侧身躺着看不远处一脸认真的叶修。永远一副慵懒无所谓模样的叶修,只有在打荣耀的时候全神贯注,好像全身充满光,吸引着喜爱荣耀的人们。

也许不是充满光,而是他就是光。

带领无数对胜利充满渴望的少年一步步踏入荣耀,为赢得这道光而前仆后继。

第五赛季出道的他,和叶修正面交手也不算太少,除去正式比赛,他们偶尔也有私底下在竞技场玩玩,结果互有胜负。

但他从未觉得真正赢过了对方。

也许是因为叶修就算输了也是一副人生大赢家的样子吧。

周泽楷想着想着在被窝里偷偷笑了起来。

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手上的跌打药油味道就算洗过很多遍都还是有一些残留,不过也不难闻,好像还带着点叶修的味道。

是他想太多,叶修身上除了淡淡的烟草味就没有别的了。

两个叶修凑一起就想打荣耀打到天荒地老,周泽楷一开始没同意,硬是把叶修按倒在床上,翻出从S市带来以备不时之需的跌打药油,直接给前辈来个祛瘀大推拿。猫咪叶修当起了按住嗷嗷叫痛的叶修的好伙伴,直到最后推拿完毕。

叶修行动不便,即使在周泽楷的按摩下也只是能勉强站起来走一段路,没多久就又腰酸背痛地站不稳。周泽楷提出过背叶修回他自己的房间,不过这建议被叶修本人否决了。不仅否决了,还把房间钥匙给周泽楷打算让两人互换个房间。

这回换周泽楷不愿意了。

于是他们俩都假装没有发生这回事,就这么一直呆在一起。

当然还有时不时带着神秘微笑的猫咪叶修。

叶修人没走,心都飞到了荣耀里。能遇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机会难得,不(竞技场)来上几发天理何在。见打发不走房间原主人,叶修便差人去他房间把电脑搬过来,这才变成现在这画面,他坐在软椅上玩,猫咪叶修坐桌子边玩,没得玩的周泽楷干瞪眼。叶修说他会给周泽楷下午的训练量加倍,让枪王大大还是赶紧睡个饱别观战了。

周泽楷只好努努嘴,不太情愿地去睡回笼觉。

其实轮回队长也想和叶修下竞技场玩。

好吧,下竞技场可以去掉。

不过这样也好,他房间里有两个叶修诶,说出去也没人相信诶,那就谁也不说。

咦……为什么会觉得这挺好的?

哪里好了?

因为叶修在身边,就好了吗?

这样……就满足了吗?

快要神游出天际的青年盯着猫咪叶修放他枕边的君莫笑人偶,焦距有些涣散。

 

+++

 




#好大一条鱼(。)感觉自己违背了les大大“随便摸随时停”的摸鱼忠旨(´._.`)就这样吧,看能摸到几章是几章吧(滚吧你

#qioqio说一个冷知识,有些跌打药油真的挺香的,擦了之后浑身都是冬青的味道(x)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黄道益活络油(喂

评论 ( 30 )
热度 ( 2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