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习惯性失联。
ALL叶主周叶※一个安静的脑瘫

© 鸡汁蛋
Powered by LOFTER
走火入魔 - 丁当、阿信

怀旧一下(。

又到了听什么歌都像周叶的时候了(*´▽`*)

听着《走火入魔》脑补周叶真真……哇^q^

“对不起 刚才我 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头

    天气 不错 开了窗 吹走脸红

    进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远作朋友

    你和我 这一刻 无声的 耳语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麽时候
    忘了你为什麽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变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 可以 把如果 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 执着
    就让执着 为我们突破”


特别喜欢下面这句!简直让我想嚎叫!!!!!!如果脑补小周单恋(。)就虐萌虐萌的,脑补周叶双向暗恋的话就嗷嗷嗷嗷!!!好甜!!!嗷嗷啊!!我还活个球!!!!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变成 甜蜜的心痛”

嗷嗷嗷嗷!!!已陷入了酸酸甜甜的周叶脑补不能自拔ing!!!!!!

这简直就是小周的心里路程好吗!!!!!!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萌啊!!!!!!怎么这么萌!!!!!我的天!!!!!!老叶是小周的心魔这种梗!!!!永永远远戳我心口!!!!怎么能!这么萌呢!!!!!!(快醒醒好吗


打滚球这样的周叶文啊!!!!!!!!QAQ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 )